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县市国资监管领域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文章来源:湖北省襄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0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领导胡逢潮一行就县市国资监管领域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到湖北襄阳进行督查。督查组听取了襄阳市国资委督查整改情况汇报,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中的11个问题逐项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整改落实、监督检查、建章立制等有关资料。

襄阳市国资委对县市国资监管领域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全省国资监管领域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向襄阳市政府、市纪委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有整改工作任务的6个县(市)区下发整改任务清单,挂图督促作战。截至目前,县市国资监管领域巡视发现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县市共就3个有关问题启动司法程序,通报批评31家单位,约谈有关人员7人,诫勉谈话3人,通报批评2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6人,移交司法1人,收缴资金1572.19万元,建立健全有关制度6个。

胡逢潮同志对县市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化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情况;二是进一步改进国资监管工作;三是加强对县市国资监管工作指导;四是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五是要善始善终,做好回头看和总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