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市委指导组对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文章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0

2016年5月27日下午,根据兰州市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的安排部署,兰州市直机关工委第二指导组对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杨红心同志代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汇报了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阐述。兰州市直机关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花福萍同志充分肯定了兰州市政府国资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好“三包三促”、上好党课、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花福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包三促”工作同步推进,并作为当前和今后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着力做到“五项重点突出”,积极落实“两个深入推进”,快速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了“三包三促”工作。兰州市政府国资委机关总支能按照“五个一流”的具体要求,细化工作职责,责任到人,着眼于打基础、利长远,切实做好了机关党建各项基础性工作。特别是为了增强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及时开展了全体机关党员佩戴党徽和工作牌上岗工作,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了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有序结合,达到了抓党建促工作的目的和效果。指导组其他同志查阅了市政府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资料。

兰州市政府国有企业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郭建昌,兰州市政府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