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承办的“长征精神”走进国企活动在西山煤电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1

今年是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军事科学院军事百科部联合组织的“长征精神、中国梦”报告会在全国部分省市巡讲。由山西省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国资委宣传部承办的“长征精神”走进国企活动,于5月24日在山西省大型国有企业西山煤电集团举行。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军事史专家、博士生导师、徐焰少将作了题为《国防建设与周边环境》的报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宣传部原副部长、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大校以“一场捍卫先烈的法庭斗争”为题作了报告。整场报告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重温了红色历史,感受了长征精神,为广大干部职工迎战危机、攻坚克难、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增添了精神动力。

山西省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和焦煤集团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报告会,西山煤电集团近600名职工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