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三明国资委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27日上午,福建三明国资委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林廷株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安办、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及其部分子企业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互相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林廷株通报了出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意见:要求各企业进一步组织做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继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及关键环节的安全治理;认真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