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专题汇报会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30日下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专题汇报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督导工作,四个督导组成员和综合材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听了汇报后,杨勇同志充分肯定系统企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企业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普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机构,各级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参加专题讨论,系统企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发扬严和实的作风做好督导工作,切实做到横向全覆盖、纵向到基层,重点关注企业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重点关注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发现问题,要及时向企业党委通报情况,层层传导压力,保证“六有”更好地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督导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四个督导组分别汇报了督导工作情况。5月中下旬,督导组采取暗访、巡回督查、随机抽查、调阅材料、蹲点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对24户省属企业和23户驻陕央企开展集中督导。各督导组交流了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