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7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翔华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安办负责人以及留守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岩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翔华主席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企业意识上要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二是落实责任,“安全生产每天从零开始”,层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是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关键;三是保障措施,各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培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创新形式,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多种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