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1日下午,山西国资委机关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郑文靖老师做“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专题讲座会由党委委员曹慧昌副主任主持,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聆听了辅导讲座。

郑教授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专题,从讲政治、讲信念、强化忠诚意识;讲规矩、讲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讲道德、讲品行、强化干净意识;讲奉献、有作为、强化担当意识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认真学习 党章,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剖析到位,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曹慧昌副主任在最后强调指出,郑教授的讲课,提升了我们的理论水平,也为我们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我们实现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很好的理论基础。我们要继续按照实施方案的安排,抓好各个环节的学习讨论,为省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表率。我们要通过学习教育,切实达到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