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全面掌握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强化监事会监督,及时帮助解决监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6月1日上午龙岩市国资委党委会专题听取了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情况汇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班子其他成员及政治部、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翔华就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认为,近年来龙岩市属企业监事会工作紧紧围绕“服从和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于企业可持续发展大局,全面落实国有资产监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制度体系基本形成,组织体系全面建立,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监督作用日益凸显,监事会检查成效显著。目前,监事会工作已初步实现了“全覆盖”。

龙岩市国资委党委要求,下一步市属企业监事会工作要认真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的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还专门研究了专职监事配备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