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京国资委开展“晒党史、晒党章、晒党规”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8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党章党规,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南京市国资委积极创新教育载体,充分利用微信、QQ、网络等平台,在全委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晒党史晒党章晒党规活动。

一是“圈”上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微信朋友圈中主动晒出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进事迹、晒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新要求、晒出学习党章党规的新感悟,晒出自己立足岗位讲奉献的新业绩,使党员干部相互影响相互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和干事热情,进一步坚定信仰追求和岗位担当,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人民群众对共产党员的认同感和认知度。

二是“群”中发。建立南京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QQ、微信交流群,及时将学习党章党规的相关讨论专题、其它单位开展学党章党规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实践,发送至南京市国资委各类交流群中,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群”中谈体会谈收获,增进学习交流,增强学习互动,提高学习实效。

三是“网”上学。充分运用内网和外网两个平台,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定期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类指示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党章党规的相关辅导教材,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丰富学习资源,拓宽学习渠道,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日常教育和平时工作。

目前,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在南京市国资委得到了积极响应,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党史、懂党规的一种新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