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开展公益招聘助力国企发展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3

近日,2016年江苏省苏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苏州市国资委精心组织17家市属国企携119个岗位参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国资委和江苏省工商联等六部门共同组织本次公益招聘。招聘会采用全省联动的形式,南京设主会场,各市设立分会场,集中发布一批优质岗位信息,线上线下同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服务对象以2016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往届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此次招聘苏州分会场共有178家企业报名参会,现场提供岗位334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