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三个强化”进一步推进市国资系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17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对市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将各党组织、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评的重要内容和各类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有力解决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

二要强化组织保障。针对个别企业党组织不健全的情况,要求“七一”以前,未成立党组织的要成立党组织,未配备党支部书记的要尽快配备,切实保障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正常进行。同时,对相关改制留守企业党组织,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优化,以利于企业党组织管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三要强化检查督导。市国资委党委5个督导组要充分发挥作用,近期到所督导企业党组织开展检查督导,督促各企业党组织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制定下发的指导意见,抓好学习教育的开展,有效解决市国资系统学习教育进展不平衡、效果不理想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