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推动房产出租信息化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南京市属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加强房产出租的信息化管理,做好新版国有房产出租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及上线运行工作,南京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新版房产出租信息管理布置暨使用培训会。

会上,首先布置了运用新版国有房产出租信息系统实施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各集团积极运用信息系统加强对出租房产的管理;其次开展了新版房产出租信息系统的操作培训,通过现场演示和重点讲解,使与会人员初步掌握了新版房产出租信息系统的数据录入和使用特点;最后根据各集团房产出租实际情况,分配了新版房产出租信息系统的账户密码并对各集团数据填报录入提出了相关要求。

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本部出租管理工作人员以及房产出租量大的重点子公司相关人员共计约11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