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鄂州国资委开展市属国企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8

日前,根据省纪委关于开展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鄂州市国资委及时谋划、积极行动,结合国资监管职能和国企发展实际,迅速部署开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鄂州市国资委根据市属国有企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明确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治理范围和时间、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五项内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出资企业以公车配备使用违规问题、办公用房违规问题、业务招待问题、其他违规问题为重点,用6个月左右时间,对2015年以来企业中层以上人员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处置,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促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履职尽责,推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鄂州市国资委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专班,设置两个重点检查组,对所分管和联系单位进行集中检查。同时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具体方案,成立相应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