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鄂州国资委开展产权管理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8

近日,湖北鄂州市国资委以全省产权登记年度检查工作为契机,提前部署,及早谋划,认真开展市属国有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象为19家市属国有企业,检查内容涵盖产权登记制度执行、产权登记档案管理、产权(资产)转让项目清查等内容,重点核查出资企业是否做到国有产权“应登尽登”,转让程序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反制度规范等情形,要求市属国有企业按照产权检查工作要求,对照产权管理制度,落实责任人,做好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此,鄂州市国资委抽调专人对各市属企业进行重点抽查,督促整改到位。

鄂州市国资委开展产权管理检查工作,旨在督促企业做到国有产权“应登尽登、应登即登、登则登准”,促进相关企业形成产权登记常态化工作机制,夯实我市产权登记数据,以进一步深化鄂州市国资国企改革,规范企业国有产权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