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举办市属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9

为加强国企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推进国资改革和国企发展积蓄后劲,6月20日至24日,无锡市国资委与无锡市委组织部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共同举办无锡市属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无锡市属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共77人参加了培训。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作开班动员,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出席开班动员会并授课,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

培训以强化党性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提高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为主旨,邀请多名资深专家就强化党性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和品行修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制度、完善公司治理,沙盘模拟战略管理与经营决策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赴702所、一汽锡柴、约克空调公司参观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李晓敏书记在无锡市属国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小组就如何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要求进行讨论发言,并认真撰写体会文章。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对新时期国企发展的趋势和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体验教学、案例解析等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经营管理、行业竞争和战略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