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与宝鸡市政府联合举办“十三五”国企进宝
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与宝鸡市政府联合举办“十三五”国企进宝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省国资委主任刘阳、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市政府市长惠进才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代表宝鸡市政府分别与陕西省国资委,西安铁路局、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30户中省国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和《“十三五”投资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共计145个,总投资额达838.9亿元。据悉,“十三五”期间,42户中省国有企业在宝鸡计划投资建设项目总计173个,总投资1612.9亿元,涉及航天航空通讯、互联网通信、新型智能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石油装备、机床工具等14个产业领域。

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刘阳在讲话中指出,宝鸡市在稳增长、深化改革、国资监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并要求中省企业要充分认识宝鸡加快关中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战略意义,围绕重大投资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通过加强国有企业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落实,推进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宝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钱引安强调,近年来,宝鸡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和省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突出做大总量、做优质量两大要务,先后三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品牌经济城市等一系列荣誉。宝鸡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发展潜力大等比较优势,为国企进宝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郑重承诺,宝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省企业在宝鸡发展壮大,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服务保障等问题,尽心竭力为中省企业在宝鸡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稳定工业增长、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中国西电集团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公司分别代表中省企业做了发言,44户中央及省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宝鸡各县区政府,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宝中省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