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兰州国资系统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文章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在宁卧庄宾馆举行了兰州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开展了市国资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奖励活动。

兰州 市政府副市长严志坚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兰州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兰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兰州市属各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获表彰人员代表,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同志主持了会议。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及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兰州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更加坚信了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推进改革发展的决心,更好激发了全系统党员发挥先锋引领的模范作用。在此次会议上,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对30个 “先进基层党组织”;74名“优秀共产党员” ; 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杨红心主任代表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对受表彰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市属企业党建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兰州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四讲四有”十项系列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成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整改提升,完善制度体系,增强执行效力,建立起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二是要着力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努力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投身改革,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三是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保增长、促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全系统上下要积极推进企业改革,转变监管方式,突出提质增效,强化运行调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信访。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无论困难有多大,都必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完成,努力在促进全市经济“稳中求进”中发挥优势、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