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4

6月28日下午,江西省国资委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机关20多名党员代表本支部踊跃参赛。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刚亲临现场巡考。

此次知识竞赛是省国资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搞好此次竞赛活动,机关党委尽早部署、认真筹备,机关各党支部纷纷选拔出理论功底较为扎实的党员参加竞赛。竞赛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竞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理论学习成果。最终,魏信荣等9名党员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竞赛,使机关广大党员加深了党章党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推进了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