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淮安国资委党组到联系点与基层党员一起过党日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4

6月30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俞士让一行到联系点淮安区上河镇大后村,与基层党员一起过党日、庆“七一”,淮安市国资委全体党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上河镇大后村村部,俞主任与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以及两委成员就党的建设和村里的发展进行了座谈。大后村党总支书记呼长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村里的具体情况,上河镇人大张主任就农村扶贫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后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从个人、家庭和全村建设进行了发言。淮安市国资委对大后村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以及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家庭进行慰问;“一对一”帮扶人员分别与结对的低收入家庭进行相互交流。大后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与国资委人员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法路径,并就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联系点上过党日,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两学一做”教育,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将“两学一做”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真正提升每一名共产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俞主任希望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和在党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