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银川国资委举办演讲比赛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宁夏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4

6月17日上午,银川市国资委和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市国资系统“学党章 强党性 铸信仰”主题演讲比赛,以此庆祝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3名参赛选手以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为主要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现出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铁水务集团的谢利荣获一等奖,市政公司的马乐、产业基金公司的马昕荣获二等奖,新华书店的汪莉、哈纳斯集团的王琬玲、通联公司的官晓晶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广大党员的自觉意识,对引领国资系统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