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苏州国资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调研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7月4日下午,苏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苏州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张伟兴带领相关处室,到苏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东吴人寿保险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第三党支部会同吴中区“两学一做”示范单位吴中社保中心合作推进基层服务窗口党建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东吴人寿保险公司驻吴中社保中心柜面党员挂牌上岗情况,对党员同志在服务中热情周到、认真负责,起到骨干带头作用表示肯定。

张伟兴主任指出,东吴人寿保险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吴中社保中心探索国企与机关共同践行“两学一做”,先行先试出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下一阶段,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思想和八个方面行动指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即学即改,结合本职工作,在出成效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牢记坚持是根本,自觉用党员权利义务规范自身言行,每一名党员都要做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群众,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急时刻挺得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