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暨党务骨干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4

在全兰州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于2016年7月13日举办了兰州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暨党务骨干培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兰州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兰州市属各企业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兰州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300多人。大会由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主任杨红心同志主持。

兰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冯亚文和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局党组书记火照万为与会同志进行了理论宣讲和经验交流。

杨红心同志就兰州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研讨活动;三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半年时间已经过去,各企业要认真开展一次自查,看看是不是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查漏补缺。要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果,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