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召开2016年职业院校招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2

2016年7月8日,江西省国资委2016年职业院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招生工作任务,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加强工作交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思益主持会议。

李键同志在听取了各院校的招生工作汇报后,对各院校当前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提升办学实力,提高学校吸引力;三要充分利用好国资平台,深化产教融合,积极与省出资监管企业、入赣央企和民营企业开展订单培训;四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充分利用微信、微视频等新型媒体扩大招生宣传效果;五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守从业底线,落实一岗双责,规范招生行为,确保阳光招生,诚信招生;六要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