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20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龙岩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杨旭华等5位同志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龙岩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总结点评了学习讨论发言情况并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坚守纪律底线,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市委看齐,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

对龙岩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阙明龙强调:一是要组织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二是要举办一场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三是要突出抓好改制留守企业党组织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采取有力措施与失联党员取得联系,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四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认真摸底排查,并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未按期换届党组织年内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上级和新闻媒体报送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着力宣传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营造浓厚氛围,让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