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
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19日上午,福建龙岩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建议。

龙岩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旭华充分肯定了各市属国有企业上半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有亮点、抓得紧,并指出个别企业存在开展党风廉政主动性不够、对二三级企业执纪监督不强、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同时,他对今年下半年工作强调三点:

一是加强重点工作的推进和总结。重点做好集中整治“三种不良行为”暨部门行业“潜规则”工作的检查和总结,做实做好企业“三重一大”每月专项报告等。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检查。做好第三批市属国有企业廉洁自律巡查工作,要求各企业做好对二、三级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意见》精神和执纪监督职责情况的检查。

三是进一步做好企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企业社会评价,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并做好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