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召开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15日,无锡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根据财务快报反映,12家市属国有企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0.6亿元,同比增长6.9%;利润总额29.6亿元,同比下降13.1%。6月末资产总额4192.7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616.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9%。无锡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纪委书记方中伟,副主任周燕,各企业分管领导人员,无锡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外派监事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各企业就上半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项“提质增效”措施等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还就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判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周燕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度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运行特点,同时指出,企业经济运行处于平稳向好态势,债务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但企业在下半年度的经营过程仍要以降本增效、开源节流为主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最后,沈宁宁副主任结合当前企业工作强调:一是上半年各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下半年要再接再厉加强对安全生产风险的预防和管控;二是企业年度投资计划必须围绕主业,突出做大做强做优要求;三是提质增效工作初现成效,但企业经营中还存在较大提升空间,要针对管理薄弱环节综合施策,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