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5

7月21日,云南楚雄州国资委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鲁彩荣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州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雪斌主持,各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委机关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鲁彩荣副教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历史回顾、贡献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95年的现实启迪,“赶考”还在继续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生动诠释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党关心关爱青年的精辟论述。与会者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际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杨雪斌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全州国企干部职工对讲话精神的学习高潮,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国有企业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为全州实现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