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6年广西国资系统企业法务技能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7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的指导意见》,提高企业法务工作人员的依法治企和法律风险防范水平,2016年7月21日至22日,由广西国资委主办、广西企业法制建设协会承办的全区国资系统企业法务技能培训班在南宁成功举办。

培训班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及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要求国资系统的法务工作者坚定信心,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依法监管依法治企的水平。同时,邀请了北京天同、华税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律协律师、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分别从“互联网大数据如何影响法律服务业发展”、“案说合同仲裁条款的起草和审核”、“营改增的挑战与应对”等不同角度,对当前新常态、新形势下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分析与探讨。

广西国资委直管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市国资委分管领导、法规科负责人、部分企业法务负责人,广西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广西企业法制建设协会全体人员等共22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