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京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南京市国资委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陈述主任,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题,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授课辅导。南京市国资委和南京市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南京市国资委机关处室和市属集团部门负责人,重点子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区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共220人参加了培训。南京市国资委王浩康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陈述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方面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等三个方面,以历史和现实事例为支撑,为与会人员学习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最后,王浩康副主任代表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就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企业党委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加强指导,大力宣传,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国资监管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