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郭锡文莅省船舶集团讲党课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1

7月27日下午,福建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郭锡文深入省船舶集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讲党课,推动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福建省国资委资本运营处、政治部、改革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郭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福建省船舶集团党委书记赵金杰同志,及其权属企业福建船政党委书记艾国栋同志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船舶集团近年来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

郭主任在党课中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认为,做合格党员,最核心的就是理想信念要坚定,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员的‘钙’,如果理想信念不坚定,就是缺‘钙’”。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四个自信,坚持不忘初心,坚持实事求是,继续前进,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郭主任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把做合格党员与贯彻落实好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要在充分认识“接单难,交船难,盈利难”行业形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在细化市场上找优势,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福建船政要强化担当,发挥统筹职能,抓集中采购降成本、抓经营接单保生产、抓设计研发拓市场、抓资金管控促发展,坚持用企业改革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福建省船舶集团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福建船政及权属船企主要领导、福建船政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