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通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4

为进一步指导出资企业抓好规划编制的收尾工作,7月29日,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有出资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

会上,9家企业先后介绍了本企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等。“十三五”期间,南通市国资委各出资企业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突出宏观目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稳步打造一批实力强劲、各具产业特色的国有企业。

南通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建宏在认真的听取了各出资企业的汇报后,逐一对各企业的“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点评,宋主任说,各企业“十三五”企业要把握自身职能定位,制定务实可行的发展目标;要处理好公司发展主业和副业的关系;要突出产业特色,打造好国企品牌;要理顺做强、做优、做大的逻辑关系,提高自身实力;还要坚持市场化的运营方向,做好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证券市场化,推进一批企业上市。

南通市国资委党组成员江宏、尹红宇,南通市国资委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