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和监事会监督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5

福建龙岩国资委着力加强监管企业审计监督,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强化企业内部监督与风险控制,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保障国有资本保值增值。

主要做法是: 一是制定出台《监事会工作会议制度》、《监事履职报告制度》、《龙岩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监事会年度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二是建立健全监事会工作管理体系,监事会工作已初步实现“全覆盖”。三是全面开展企业融资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有效防控企业融资风险。四是组织开展福建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龙岩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市龙物贸易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五是组织开展龙岩铁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龙岩铁建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已完成各项审计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