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半年度财务、审计分管领导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8

7月28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半年度财务、审计分管领导工作例会。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总经济师叶劲松;委管企业财务、审计分管领导,财务与审计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国资委财务监督评价处、预算收益处、金融企业评价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上海市地方国有资产统计结果及2016年上半年委管企业运行情况。叶劲松总经济师通报了2016年财务监管、国资预算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

胡宏伟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并对做好下半年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围绕“保预算、增动力、防风险、抓政策”,做好稳增长工作,确保全年国有企业全面完成预期目标;二是围绕加强审计整改、完善内审工作机制两个短板,加强国资监管。

会议还邀请市税务局货劳处、所得税处、市财政局会计处、我委改革处负责人分别就营改增政策、资产重组税务政策、最新的会计政策以及即将出台的划拨土地使用权处置意见做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