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郭锡文主任一行莅临福化工贸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8

8月4日下午,福建国资委郭锡文主任及资本运营处、审计处负责人一行莅临福化工贸公司开展贸易业务风险控制管理专题调研。福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平、总法律顾问陈演等及福化工贸公司领导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徐建平总经理主持。

会上,福化集团公司徐建平总经理介绍了福化集团2016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福化工贸公司薛志强总经理汇报了福化工贸公司经营发展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福化工贸公司的第三方贸易管理运行模式,分享了对贸易风险防控重点的体会。

郭锡文主任在听取了专题汇报后,对福化集团全体成员经过不懈努力走出困境,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双丰收表示肯定,说明福化集团的经营决策是很正确的。同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福化工贸公司定位高,在2011年成立之初就借鉴引入了当时国内最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建立形成了体系化管理制度;二是福化工贸公司多年来紧密围绕石化主业,聚焦发展,不走偏路,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正确的方向不动摇,绝不要开展融资性贸易;三是福化工贸公司严格按照制度开展贸易业务,从而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成效不单是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同时还为福化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省国资委将对福化集团未来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产业链升级和福化工贸公司新三板挂牌等方面,积极给予扶持,希望福化集团公司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稳步发展,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