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重点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5

为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推进山西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8月11日,山西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重点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本次专题对接会,旨在推动山西水务集团与10户省属企业之间围绕重点项目的用水需求,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促进省属企业间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会上,山西水务集团范世平董事长介绍了水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阳煤昔阳化工公司总经理张建勇介绍了项目合作有关情况;焦煤集团、同煤集团、阳煤集团等10户企业负责人围绕重点项目用水情况及下一步用水需求介绍了情况;省国资委和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解放庆在讲话中介绍了水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省水利工程建设和分布情况,对水务集团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峰在讲话中要求各省属企业要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深化企业战略合作,大力推动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原材料、主导产品和服务之间协同合作,推动企业之间抱团取暖,实现购销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打造“共享竞合”新模式。

会议由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贠钊主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峰、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解放庆以及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产权管理处、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水资源处负责人和焦煤集团、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水务集团等11户企业有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