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和省版权局联合召开省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7

8月10日上午,福建国资委和省版权局联合召开2016年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省国资委18家所出资企业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本运营处罗奋处长主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邱志向和省版权局副局长蒋达德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版权局版权处谢振芳副处长通报了上半年对部分所出资企业及二级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督查情况。省投资集团等7家企业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集团及二级权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情况汇报。省版权局蒋达德副局长、省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蒋达德副局长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认识,二是要继续加大对权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推动力度,三是要切实完成企业软件正版化年度工作计划。邱志向副主任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肯定国资系统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三要努力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简短、务实、高效,内容丰富,对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完成2016年软件正版化工作目标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