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开展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2

近日,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宁生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徐郭平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在全省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上的讲话精神。徐郭平主任、蔡荣国副主任等委领导分别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主题作重点发言,开展了探讨交流。

徐郭平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史这门“必修课”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更好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为推动国资监管事业向前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认真贯彻李强书记讲话精神,抓紧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勇于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多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来谋划发展、推进工作,在把方向、抓落实、创特色、补短板、聚合力上下功夫,不断取得国企改革发展新成效。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继续努力做好“规定动作”,联系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务求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和国企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