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企业负责人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5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企业负责人年度考核工作会议,14家市属企业的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处室负责人讲解了杭州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和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实施细则的内容。从2016年起市属企业负责人将实行年度与任期相结合的综合考核评价方案,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实行经营业绩和党建工作“双百分制”考核。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包括经济指标和管理指标,经济指标按照企业分类实行分类确定分类考核。管理指标分为重点工作指标、基础管理指标和考核评议指标三类,每类指标下设置子指标。任期考核指标包括基本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竞争类企业基本指标包括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和营业收入目标平均完成率;功能类企业基本指标包括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和投资计划完成率。重点工作指标综合考虑行业特点,选择符合企业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反映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企业任期内重大专项任务完成情况的指标予以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