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6

8月24日下午,福建国资委召集所出资企业召开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省国资委相关处室(部)、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各所出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国资委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二期建设进度情况,提出了试运行准备要求。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康仲生围绕如何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做好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作了深入系统的专题辅导讲座。通过辅导讲座进一步促进了我委所出资企业提升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

福建国资委资本运营处黄忠超调研员最后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做好本企业互联网站安全的专项建设;三要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管理;四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企业信息系统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