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国资委出资企业投资生态旅游资源 探索精准扶贫新路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30

近日,为落实襄阳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神,促进谷城县赵湾乡增强持续“造血”功能,实现生态立乡,产业富民。襄阳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襄阳国益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谷城县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谷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同投资组建湖北谷城万里山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加快开发赵湾乡生态旅游资源。组建的公司总股本600万。其中,襄阳国益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300万元,占股比例50%;谷城县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出资240万元,占股比例40%;谷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土地出资60万元,占股10%。

湖北谷城万里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依托赵湾乡富有特色的自然、人文、地理等多种生态资源优势,吸纳旅行社及餐饮、娱乐、商品销售等相关企业成为合作企业,形成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旅游市场,打造集观光体验、娱乐度假、本土农产品电商平台于一体的特色生态之乡。项目的实施对激活赵湾乡精准扶贫的新动力,拓宽农民致富新渠道,推动谷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