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职业院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西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精神,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省属企业、职业院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8月25日上午,江西省国资委召开了省属企业、职业院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德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沙甲先,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王金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爱国、聂志强、张思益、淦勇,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谢敏、郑德才、钟宇晖参加会议。省属企业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组织(党群)部长,职业院校党委书记、组织(党群、党办)部长,委机关党口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沙甲先主持。江铜集团党委、省投资集团党委、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王金林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凤”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陈德勤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省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结合实际不够、措施不够深入、问题查摆整改不够认真等问题。

陈德勤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要自觉增强党员主人翁意识,铭记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找准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不断深入。

陈德勤同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真学深学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在融入日常和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持续用力,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起来坚持下去;在解决问题上持续用力,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

陈德勤同志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努力开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在国有企业的组织基础;三是要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着力规范和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