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监事会开展2016年业务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7

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企业监督局在哈尔滨市双城区举办了2016年监事会业务培训。培训邀请了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监事会工作局的同志分别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及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等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对中央与兄弟省市监事会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进行交流。培训过程中组织参观调研了驻双城两户企业,同时,企业监督局党支部组织监事会各办事处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省国资委副主任金建国参加培训并做总结讲话。哈尔滨市国资委副主任王恩海在培训开班式上致词。

金建国在讲话中通报了监事会2015年度定期监督检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要求进一步提高监事会监督的有效性、加强国资监管工作的协同配合、强化监事会队伍建设、加强对监事会工作的支持配合。

黑龙江省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财务总监、企业监督局、委内有关处室,出资企业联系监事会工作的领导和财务或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哈尔滨市国资委、大庆国资委等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