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南平国资委持续推进“比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8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福建南平国资委按照突出重点、突出细节、突出精准的要求,坚持以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比服务”活动,积极在全市国资系统中推动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并联服务,为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化“比服务”活动,根据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每月7日前将活动进展情况报送委办公室,由委办公室对活动材料报送情况建立台账,并纳入2016年度绩效考评予以运用。

二是强化绩效考评。认真按照《政府绩效管理规范》要求,把深化“比服务”情况纳入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实行奖优罚劣。将深化“比服务”作为各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鼓励比学赶超,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三是强化效能督查。把“比服务”情况作为今年绩效督查的重要内容,与落实“行动计划”督查结合起来,抓住“效率”和“履职”这两个关键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注重查处效能典型问题。

四是强化效能问责。按照《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的规定,落实《福建省机关效能投诉奖惩办法》,加强群众监督,对深化“比服务”活动不认真、任务不落实的,进行严格问责。对落实“比服务”行动缓慢、措施不力、服务不到位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