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盐城国资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紧盯“四风”隐身变异问题,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9月2日,盐城市国资委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集中观看《逾规越纪的代价》警示教育片。盐城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顾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汝华指出,《逾规越纪的代价》警示片中被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都是由于理想信念的丧失、权力观念的错位、个人利欲的膨胀,未能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教训极为深刻,给委全体同志和直属企业负责人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顾汝华强调,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今后纪律要求更严了,责任意识更重了,要在思想上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追求理想道德“高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底线”。在行动上努力做到: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三要转变作风,勤政为民;四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当前国资国企改革任务很重,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知难而进,主动作为,不负重望,坚决打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