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基层党组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暨推进会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13

为树立正面典型,推广经验,推进陕西省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2016年9月7日,陕西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在陕西有色金钼集团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暨推进会。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屈占权、宣传部部长法自领等参加会议。

陕西有色集团、陕汽控股集团、陕西医药控股集团等8户企业的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先后深入金钼集团露天矿电机车党支部、机电修配厂电修车间党支部,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看板,查看了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介绍。与会人员认为,金钼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做结合上落实到位,基层基础工作非常扎实;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实践载体,党员意识普遍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省属企业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了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金钼集团机电修配厂电修车间党支部书记杨晓娟、陕西锌业综合回收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文健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电修车间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开辟了“固定课堂”“网上课堂”“流动课堂”“实践课堂”等学习方式,树立了党员思想觉悟高于职工、专业技能高于职工、作风形象高于职工、生产业绩高于职工的“四高”标准,开展了“支部书记为班组点赞、班组为党员点赞、党员为职工点赞、创建安全生产先进党支部”的“三点一创”活动,有效推动了车间工作。陕西锌业综合回收车间党支部通过党员干部义务献工、重点工作“挂牌销号”,党员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有力促进了生产经营工作,上半年,该车间实现增效389万元。

陕西省委第四督导组、陕西省国资委第五督导组、渭南市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参加了观摩和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