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党支部走访“双结对”社区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18

9月12日,苏州市国资委党支部副书记陈敏带队到苏州市姑苏区采香花园社区调研双结对共建工作,与社区支部委员座谈,征求意见。苏州市国资委党支部委员张桢,社区书记付志亮,主任金晓丹等出席会议。

会上,苏州市国资委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对双结对共建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并向社区党支部通报了国资委党支部党建工作做法,交流了对双结对工作的认识,梳理了存在的不足,探讨了未来活动方向。陈敏副书记指出,“双结对”工作是苏州市国资委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强服务需求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和服务效果的客观需要。双结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社区需要和活动实效出发,紧紧围绕社区群众需求,把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定实定细,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为进一步推动双结对共建工作,苏州市国资委和社区商定,于十月份共同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