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扎实推进棚改安置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20

2016年以来,江西省景德镇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为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市形象,做好民生工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截止目前,景德镇市陶文旅集团承建的该市东城老工厂棚改、老城棚改、御窑厂地带棚改三大项目已累计完成征收6742户,投入资金18.4亿元,其中安置房陶新家园小区东地块15栋主楼全部封顶,西地块12栋楼房完成桩基施工及检测。景德镇市古镇投资公司承建的中渡口至瓷都大桥棚改项目一期工程共11栋楼房,已完成6栋楼的交房工作;二期工程2栋楼已完成结构封顶,另7栋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沿江东路棚改项目一期7栋楼已全部封顶,2号楼已经交付使用;景北安置房小区项目7栋楼房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装饰工程,预计年内完成专项验收;尚东北安置房小区项目13栋住宅楼、1栋综合写字楼和1栋宾馆,其中住宅楼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综合写字楼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各出资监管企业棚改安置项目的扎实推进,为圆瓷都老百姓的安居梦、新房梦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