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系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无锡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节、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9月27日上午,无锡国资委会同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方人员参加了会议。无锡国资委副主任沈宁宁、市安监局安监二处处长吴启平出席会议并带队检查。

会上,沈宁宁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节前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彻底排查治理,全面落实防范措施。三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处置程序,做好关键岗位的值守工作。四要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无锡国资委会同安监局实地察看了华润燃气南湖大道加气站,详细了解了当前无锡市燃气系统运行调度、供应保障和应急抢修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台账资料、设施运行、操作规范、消防安全、动火作业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实地参观了惠山古镇微型消防站,抽查了锡惠游船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锡惠索道安全和运营情况。检查过程中,沈宁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安委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自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