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09

日前,陕西国资委召开委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

会上,陕西国资委领导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主题,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孙安会在听取委领导发言后指出,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表率,思想上不懈怠、不放松、不降低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二是切实抓好企业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抓紧完成党费清查和补缴工作,做好党委换届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的调研、检查和指导,不断完善党委抓、书记抓、部门抓、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四是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企业中心工作,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上,要一手抓“两学一做”,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陕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胡保存就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他指出,抓好“两学一做”要与抓好企业党建同步进行,与企业产经营紧密结合,与提质增效、促进投资合成发力,杜绝“学”、“做”两张皮。

会上,孙安会组织学习了《关于在深化全省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并进行了认真解读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