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7

日前,湖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文振富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湖北省国企国资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开展讨论,认真组织宣讲,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